陳曉東生日會中途閃人 粉絲等20年換「簽名CD」譙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曉東出道20多年,現年41歲仍保有凍齡外貌,橫跨影視歌領域的他,近年來演藝重心漸漸轉往大陸,經常來回香港大陸,他3日在香港舉辦42歲生日粉絲見面會,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都紛紛到場支持,但是他卻在中途因身體不適離去,讓部分粉絲非常不滿。

▲何潤東生日會提早閃人。(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陳曉東生日會提早閃人。(圖/翻攝自陳曉東臉書)

陳曉東在3日迎來42歲生日,他特別在香港舉辦一場生日粉絲見面會,與大家同歡,現場來了近3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而生日會事前也公開將會有簽名的環節,但是沒想到在生日會結束後,他與部分粉絲簽名、合照後,就在中途突然離去,雖事後表示將會補送簽名CD,但不少粉絲依舊非常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生日會提早閃人。(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陳曉東3日在香港辦生日會與粉絲同歡。(圖/翻攝自陳曉東臉書)

事後,不少粉絲在陳曉東的社群網站上留言表示,花費了港幣220元(約台幣846元)支持偶像,卻無法合照,連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都沒有,不少人都表示非常失望,「在場的粉絲要的不是一張CD,而是近距離的問好和祝福。」因為陳曉東近幾年來,大部分時間都常駐大陸拍戲,因此鮮少回到香港辦活動,不少粉絲也表示等了20年,終於等到他在香港的公開活動,但是他卻二話不說地提前離開,「我認為欠缺公平,身體不適也應該要出來交代一聲,已經遲到還要一聲不響地離開,送CD就無法讓大家信服」,引來不少負面評論。

▲何潤東生日會提早閃人。(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陳曉東生日會現場迎來300多名粉絲。(圖/翻攝自陳曉東臉書)

事實上,陳曉東5月就因罹患急性青光眼,住院觀察整整4天,而且還被斷出葡萄膜炎,嚴重者會有失明的危險。據悉他當時就是因為眼睛不適提早離去,他4日也透過經紀人對香港《蘋果日報》表示,他現在對閃光燈很敏感,當時是真的很不舒服才中途離開,承諾會把沒簽完的CD補簽完。

▲何潤東生日會提早閃人。(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粉絲留言。(圖/翻攝自陳曉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