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羅志祥怎麼會看上整型妖精?」 周揚青反擊給難看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小豬)交往2年多,感情一直都非常穩定,平時一舉一動也備受矚目,日前整容話題再次被翻出,讓她忍不住爆氣發文表示,事情已經過去許久,不需要再重提,沒想到卻遭到網友攻擊「整容妖精」,再次掀起一陣論戰。

▲周揚青被酸「整型妖精」反擊。(圖/翻攝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過去整型一事被重提。(圖/翻攝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因過去整型一事,日前再次成為網友熱議焦點,甚至還登上了微博熱搜榜首,她3日發文回應,「不都說了好幾次了麼,怎麼還整容回應、整容回應、整容回應,這麼大點兒事兒,也至於寫個新聞,非要弄到全國人民都知道」,無奈表示連媽媽的朋友,都特意問她在哪裡整形,讓她也非常無言,並要求大家讓她可以陪爸媽好好度假。

▲周揚青被酸「整型妖精」反擊。(圖/翻攝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發文。(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沒想到,周揚青的發文卻引來酸民攻擊,「小豬怎麼看上妳這個整容的妖精」,她也隨即在底下反擊,「你都說了我是個妖精,那就是有你沒有的本領。」霸氣回應被粉絲讚爆,紛紛表示支持,「小豬就喜歡她的獨一無二,姐這答案我服」、「周周魅力就是大,不僅被小豬看上了,連豬粉也越來越喜歡了」,更有不少人留言支持,要她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要跟小豬一直幸福下去。

事情的源起是周揚青在29日曬出自己的新造型,透露自己換了新髮色來迎接29歲,沒想到底下卻遭來網友狠酸,「為什麼妳以前這麼醜」,周揚青不僅沒動怒,還大氣回應「現在好看不就行了」,網友猜測她的回應是針對過去整型一事,因此她過去整型的經歷再次被翻出,引起熱議還登上微博熱搜榜首。

▲周揚青被酸「整型妖精」反擊。(圖/翻攝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被酸「整型妖精」反擊。(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