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叫小賀》畢業了! 麻辣老師王樂妍美爆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視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播出破400集,一年又5個月的時間,帶給觀眾無限觀樂,終於要畢業了,演出性感女教師的王樂妍,特別身穿黑色低胸蕾絲洋裝出場,她坦言前晚收到殺青戲的劇本,都捨不得紅了眼眶,她念舊保留了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劇本。

▲《我的老師叫小賀》畢業了!王樂妍薄紗爆乳。(圖/民視提供)

▲《我的老師叫小賀》畢業了!王樂妍爆乳薄紗裙美現身。(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從2015年10月開拍,2016年4月12日開播以來,即將在9月13日畫下精彩完結篇。演員們在桃園「啟英高中」拍攝2年,這次殺青王樂妍帶領3年B班的演員李博翔、邱子芯、王上豪、吳東諺、鄭楠鐘、黃金鴻、蔡承翰、蘇瑋琪、葉蒨宇、陳芊羽、王顗婷等人拍攝最後一場戲,大家都感覺真的好像要畢業一樣,她卸下老師工作後,首先最想睡到自然醒,然後趕快找度假的地方出國旅行。

▲《我的老師叫小賀》畢業了!王樂妍薄紗爆乳。(圖/民視提供)

▲該劇將在9月13日播出一集,再見三年B班。(圖/民視提供)

王樂妍也表示,拍戲2年多以來,跟劇中的演員們培養出好感情,直說自己就像真的老師一樣,如果學生演員忘記台詞還會幫忙提點,戲裡戲外都成為老師了。她跟劇中飾演妹妹的陳芊羽培養極好的默契,2人常常不約而同穿同件衣服,她也感慨跟陳芊羽說「你再當我妹妹的時間也不多了。」陳芊羽則逗趣回應說「別忘了,我就是你妹妹。」

▲《我的老師叫小賀》畢業了!王樂妍薄紗爆乳。(圖/民視提供)

再也看不到學生CP李博翔和邱子芯,讓網友不捨。(圖/民視提供)

劇中有不少對學生CP很旺,李博翔和邱子芯就是其中一對,他表示先前po出依依不捨殺青劇本,結果被粉絲擠爆,頻頻留言希望他們不要畢業,更不希望劇中跟班長毛玲玲(邱子芯 飾演)的緣份結束,他為了回饋粉絲,特地在臉書直播,帶大家直擊殺青戲的幕後花絮,沒想到短短20分鐘,同時上千人觀看直播,也讓粉絲搶先看到神秘人物洪于晴、陳彥佐(小花)、賴慧如、洪于崴等人回歸3年B班的驚喜,邱子芯更在直播中加碼飛吻,讓粉絲暴動直呼「戀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