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23歲女星一句「我要結婚了」 爆賠公司2.7億!

武井咲恐被索賠2.7億。(圖/翻攝自武井咲官方部落格)

▲武井咲形象一向清新,唯一誹聞對象就是現在的老公。(圖/翻攝自武井咲官方部落格)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23歲日本女星武井咲1日宣布結婚,嫁給大9歲的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田崎敬浩),晚間小倆口聯名發表聲明,同時透露已經懷孕3個月,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雖然外界多抱持著祝福態度,不過她手上握有至少10家廠商的代言,她突然宣布成為人妻和準媽媽,恐將被索賠日幣10億元(約台幣2.7億元)的違約金。

武井咲恐被索賠2.7億。(圖/翻攝自武井咲官方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井咲代言的品牌目標族群多是年輕上班族。(圖/翻攝自武井咲官方部落格)

武井咲每年必定主演2到3部日劇,除了正在演出的《黑色筆記本》,10月還會和藤岡靛演出新戲,從春季演到秋季,一路工作到年底,整整9個月沒有停歇,雖然戲劇目前繼續演,但手上握有的代言大多是上班族服裝、旅行社,和孕婦形象並不搭,甚至代言的「花粉症鼻炎藥」還註明孕婦須先諮詢婦產科醫師,當初看中她青春形象的廠商恐一一停掉廣告,並向她索取賠償金10億元(約台幣2.7億元)。

▲武井咲懷孕3個月,打破公司禁愛令閃嫁放浪主唱TAKAHIRO。(圖/翻攝自推特)

▲武井咲和TAKAHIRO拍戲擦出愛火。(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武井咲是日本民眾心中的「清純派女星」,出道11年僅傳過一次緋聞,對方正是現在的老公TAKAHIRO,她的經紀公司「奧斯卡娛樂」在業界十分強勢,旗下藝人被要求「10幾歲出道的人,未滿25歲不准戀愛」。儘管公司有禁愛令在先,她仍和男友秘戀2年半,並且在23歲、正是要拼博事業的同時就宣布當人妻,早婚舉動震驚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