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為戲被暴打! 連挨「45巴掌」還遭孫儷踢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演員孫儷近期和陳曉合作,拍攝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播出後話題不斷,她在劇中的精湛演技讓粉絲都看傻了眼。近日陳曉在受訪時也大讚孫儷的演技,談及一場自己被對方捶打的戲份,「我沒想到她會這麼用力」,後背被打連前胸都感覺到了。

▲陳曉在新劇被暴打。(圖/翻攝陳曉微博、愛奇藝台灣站)

▲陳曉在新劇經常有被暴打的戲份。(圖/翻攝陳曉微博、愛奇藝台灣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近日在接受大陸媒體《騰訊娛樂》專訪時談及與孫儷的合作,大讚對方非常暖心,也很鼓勵自己,「第一次合作很棒,之前我怕磨合期會長,之前先做了一些交流,然後再到現場的時候,她經常說:『你剛才那個不錯喔』,其實她在這個時候,就是給了我很大的信心。」他也指出對方非常敬業,即便感情戲非常多,「在短時間大哭完就笑」,孫儷也可以輕鬆駕馭。

▲孫儷被網友稱「像個爺們」。(圖/愛奇藝台灣站)

▲孫儷在劇中形象被網友戲稱「像個爺們」。(圖/愛奇藝台灣站)

另外,陳曉還加碼爆料,孫儷的力氣非常大,其中一場對方崩潰必須捶打他,雖然已經預知對方要打自己,「但是我沒想到她那麼用力,我就突然感覺到就像漫畫一樣,有一股氣啊,從後背那就從前胸打過去。」事實上,陳曉在片中有不少被孫儷暴打的戲份,過去孫儷曾在記者發布會上透露,其中一場戲中,對方整整挨了自己45個巴掌,而且還是一次連續挨了45下,另外還有一場是她必須踢陳曉的胸口,當時對方雖戴著護具,「但可能因為我的就是腿功比較好,然後一開機、一激動,直接踢到臉上」,把對方的臉都踢破皮了。

▲▼孫儷在新戲狂打對戲男演員。(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曬出暴打陳曉劇照,鄧超戲稱那是自己的日常。(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鄧超先前在幫孫儷宣傳此劇時,還以逗趣的口吻表示,「作為丈夫我誠懇地向孫儷打過的男人們道歉」,逗樂不少網友,而孫儷自己過去也曾PO文說:「真的特別抱歉,我們戲裡的男演員,幾乎每個人都被我這麼打過…」,配圖就是一張陳曉被壓倒在地的照片,女漢子風采無人能敵,連鄧超當時都留言「我的日常」,讓人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