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妹上床3年!亂倫史親友瘋傳…魯蛇哥崩潰:害我交不到女友

▲撿屍,迷姦,性侵,偷摸,睡著。(圖/記者黃克翔攝)

▲兄妹亂倫長達3年,曝光後讓親友大感震驚。(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男子被控在13年前誘騙親妹亂倫,還與對方多次發生性行為。案件6年前曝光後,男子不僅在親友面前抬不起頭,還交不到女友,氣得在今年初反控妹妹誣告。但檢方調閱當時少年法院調查結果,認定整件事並非無中生有,4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004年間,家住大台北地區的這對小兄妹還未滿16歲,但因為哥哥處於對性感到好奇的年紀,因此在沒有正確性知識的情況下,拉著妹妹一同探索成人世界。當時兄妹倆常趁著雙親不在家發生性行為,不倫時間長達3年,直到2人逐漸長大,才慢慢意識到這樣做是錯誤的,因而停止。

2011年間,妹妹與閨蜜分享私密情事時,道出與哥哥曾經的亂倫往事。校方輾轉得知後,立刻報警以性侵處理。少年法院開庭審理時,妹妹指控哥哥7年前多次誘騙她發生性關係,法官審酌男子還未成年,因此對他作出「訓誡」的保護處分。

事情傳開後,男子不僅無顏面對親戚、抬不起頭,甚至認為都是妹妹胡亂指控,才害他交不到女友,因而耿耿於懷、越想越氣,在今年初反控對方誣告。不過,檢察官調閱當時少年法院的調查結果後,認定女方所言並非捏造,因此在4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