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假戲真做? 被抓包一直戴著「潘瑋柏送的項鍊」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潘瑋柏近期和大陸女星吳昕合作真人秀節目《我們相愛吧》,粉紅泡泡氛圍引起粉絲關注,第3季已於3日播出大結局,潘瑋柏在最後送給對方一條項鍊,並親手繫上,甚至坦承之前說過「正式交往吧」是認真的,有眼尖網友發現,女方在其他工作或活動上,也都戴著這條項鍊,疑似是動了真情。

吳昕、潘瑋柏。(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潘瑋柏送的項鍊,吳昕在錄節目或是出席活動時都戴著。(上圖/翻攝自《騰訊視頻》、下圖/翻攝自吳昕、《快樂大本營》微博)

吳昕、潘瑋柏。(圖/翻攝自吳昕、《快樂大本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愛吧》雖然3日播出最後一集,不過這是近前一個月前預錄的,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吳昕即使在節目殺青後,仍在《快樂大本營》錄製中,以及出席活動時,戴著潘瑋柏送的卡地亞項鍊,該項鍊象徵著永恆愛情,讓不少網友猜測兩人似乎都動了真情、假戲真做,也紛紛敲碗要這對CP在一起。

▲潘瑋柏、吳昕淚崩道別。(圖/翻攝《我們相愛吧》微博、秒拍)

▲潘瑋柏抱住淚崩的吳昕。(圖/翻攝自「芒果撈小霸主」秒拍)

在最後一集中,潘瑋柏親手為吳昕繫上項鍊,隨後女方也羞澀地反問,先前他曾說的「我們就正式交往吧」是否為真,他隨即示是真心的,並於訪談中解釋,自己所說的是兩人要深入瞭解對方,「交往就是一個認識人的過程,是認真地去認識一個人,不是只是『哦,這是我朋友』,所以我確實是認真的。」吳昕聽完感動到淚崩,他也暖心地將對方擁入懷中。

潘瑋柏、吳昕緊守七夕約定。(圖/翻攝自潘瑋柏、吳昕微博)

▲▼潘瑋柏和吳昕在七夕當天把大頭貼換成彼此。(圖/翻攝自吳昕、潘瑋柏微博)

潘瑋柏、吳昕緊守七夕約定。(圖/翻攝自潘瑋柏、吳昕微博)

事實上,潘瑋柏、吳昕合作真人秀以來,無論在螢光幕前後互動都十分曖昧甜蜜,2人先前在節目上曾約定,要在七夕情人節互換頭像,因為原本他打賭輸了要自己換,結果女方卻說要一起換,讓他又驚又喜,雙方果真也在七夕當天,將微博大頭照換成對方的臉,閃瞎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