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懷孕了! 肯辛頓宮確定「威廉王子迎第3胎」

2017年09月4日 17:5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嫁給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全球矚目,兩人結婚6年,育有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2位萌娃。英國肯辛頓4日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兩人即將迎來第3胎,為英國皇室再添一位寶寶。

▲凱特王妃真的懷孕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肯辛頓宮官方臉書)

▲凱特王妃真的懷孕了。(圖/美聯社)

英國肯辛頓宮在台灣時間4日於臉書上發出聲明宣布,凱特王妃成功懷上第3胎,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三個小孩,英國皇室對此也感到非常開心,女王也很期待小寶寶的到來。但是,因為凱特王妃一直為「妊娠劇吐症」(Hyperemesis gravidarum)所苦,與先前兩胎一樣,孕吐症狀嚴重,所以原先的行程都將取消,她目前在肯辛頓宮中接受照顧,聲明中並未提及小孩的預產期。

▲凱特王妃真的懷孕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肯辛頓宮官方臉書)

▲威廉王子將迎來第3個小孩。(圖/達志影像)

但事實上,凱特王妃早在8月就被爆出因不明原因被送到倫敦的愛德華七世醫院就醫,並留院一晚才返家,兒女則暫時交由媽媽卡蘿(Carol Middleton)照顧,當時就有消息傳出她是因為懷孕,加上患有「妊娠劇吐症」,嘔吐症狀嚴重留醫,但英國肯辛頓宮並未回應或說明凱特王妃的健康狀況。如今終於確認凱特王妃真的懷孕了,不少民眾都為威廉王子夫妻倆感到開心,紛紛湧上臉書獻上祝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美聯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美聯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