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要遲到了!男孩被胖橘綁架 把牠放花台後想逃...失敗

我要遲到了!男孩被胖橘綁架 把牠放花台後想逃...失敗(圖/翻攝自The Dodo)

▲怎麼甩不掉啦!(圖/翻攝自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都說很多事情都要靠緣分,但養貓這種事似乎就不太一定,因為可能走在半路就被攔截,或是乾脆直接大搖大擺的走進你家。一名男孩正準備上學的時候,途中被一隻可愛的橘貓緊緊跟著,雖然男孩一度把牠放在花台後準備逃跑,但仍舊一秒就被追上,甩也甩不開。

貓咪主動逼包養的情況常常發生,之前另一位日本推kamisori06走到一半也突然遇到一隻不到一歲的小貓,不但在他腳邊繞來繞去,最後甚至直接跳上褲子、非常堅決的往上爬,要求包養的動機十分強烈,影片也在推特上迅速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Dodo時常分享許多可愛動物的影片和文章,這次的「綁架現行犯」實在是太可愛,短短幾天就已經累積195萬次觀看,大家都被這隻可愛又漂亮的流氓橘貓給融化,「感覺有人在照顧」、「還追回來超級好笑XD」、「小男孩:我要遲到了RRRRR」、「帶回家帶回家」、「放學後發現,貓已經在他家等了XD」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後。

關鍵字: 喵星人鏟屎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