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毛弟奶奶享壽81歲 「下輩子我還會是妳最乖的孫子」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邱宇辰(毛弟)、邱勝翊(王子)和奶奶感情很好,雖然奶奶身體狀況每況愈下,王子、毛弟兩人也都有了心理準備,4日凌晨被通知,兩人急忙趕回家,陪奶奶走完最後一程。

王子、毛弟奶奶身體不好,3年前跌倒之後狀態變差,甚至做了氣切手術,家人之前曾透露尋求氣功療法,每個月就要花費15萬,但看到奶奶狀態變好就什麼都值得。

▲▼王子,毛弟。(圖/翻攝王子臉書/翻攝毛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毛弟送奶奶最後一程。(圖/翻攝王子臉書/翻攝毛弟臉書)

4日凌晨,王子、毛弟奶奶在睡夢中離開了,享壽81歲。據悉,兩人4日凌晨連夜趕下去,陪奶奶走完最後一程。《ETNEWS娛樂星光雲》致電王子經紀人,經紀人表示,「兩人3日晚上趕下去,家人也都會一起幫忙,目前會和以奶奶後事為主,盡力配合家裡處理的時間,其餘時間再來安排工作。」

此外,毛弟也在臉書發文,感動寫下「奶奶妳說的教我的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些年妳辛苦了⋯奶奶⋯我們都長大了,妳不要擔心,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奶奶安心的跟著佛去。」文末也謝謝大家關心,湧入不少粉絲替他打氣。

▲▼毛弟,王子。(圖/翻攝毛弟臉書/王子提供)

▲王子、毛弟和奶奶感情好。(圖/翻攝毛弟臉書/王子提供)

毛弟臉書全文:

我親愛的的奶奶⋯
凌晨時安詳的在睡夢中離開了
奶奶
謝謝妳從小照顧我長大,給我滿滿的愛
記得小時候只要ㄧ離開奶奶懷抱,我就會崩潰大哭,只認奶奶的味道才能安心入睡
奶奶妳說的教我的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些年妳辛苦了⋯
奶奶⋯我們都長大了,妳不要擔心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奶奶安心的跟著佛去
不要害怕⋯我們永遠愛妳,永遠想念妳
奶奶妳辛苦了⋯謝謝妳陪我們這麼久⋯
我們ㄧ定會再見面⋯
下輩子我還會是妳最疼愛最乖的孫子
妳也還會是我最愛奶奶⋯
奶奶我愛妳⋯
#謝謝大家的關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