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伏地挺身狂親 萌喵趴瑜珈墊「超甜回吻」:加油再10下~

▲媽伏地挺身狂親 萌喵趴瑜珈墊「超甜回吻」:加油再10下~。(圖/網友Ho Po Shan‎提供)

一下伏地挺身換一個吻,太值得啦!(圖/網友Ho Po Shan‎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畫面太閃啦!澳洲這隻名叫「波波」的貓咪趁馬麻運動時亂入,馬麻只好每做一下伏地挺身就親牠一下,沒想到這小可愛竟然還甜甜地回吻,讓網友們看了全融化直呼,「有動力做運動了~」

把拔Ho Po Shan‎表示,波波今年1歲半,平常就很黏人,個性也十分乖巧。影片中,可以看到波波趴在馬麻兩手之間的瑜珈墊上,本來一臉淡定地接受對方狂親猛親,下秒卻抬頭看著馬麻,接著順勢吻回去;馬麻則是努力做了10幾下伏地挺身,手臂微微顫抖,最後整個趴下、微微壓住波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伏地挺身狂親 萌喵趴瑜珈墊「超甜回吻」:加油再10下~。(圖/網友Ho Po Shan‎提供)

波波平常就很黏人。(圖/網友Ho Po Shan‎提供)

把拔將影片PO上網並寫道,「這看著看著就笑了,很有愛,哈哈哈。」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這個千萬不能手沒力趴下去啊!主子會瞪死你」、「我家貓貓不讓我親頭,牠會巴我」、「要融化了」、「喵:奇怪,一直被巴頭...」

▼觀看影片請點此。

 

關鍵字: 伏地挺身親吻運動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