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詠然八強對決詹皓晴 生涯僅一次交手

2017年09月4日 15:46

▲詹詠然和詹皓晴在世大運出賽。(圖/台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詹詠然和詹皓晴。(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家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即將在美網雙打八強上演姐妹鬩牆,詹詠然/辛吉絲(Martina Hingis)將碰上詹皓晴/張帥,這不僅是姐妹倆首次在大滿貫對決,也僅僅是兩人職業生涯的第二次對決。

詹皓晴征戰職業賽場大多與姊姊詹詠然搭檔,2013和2015年她有較多賽事嘗試跟不同選手搭配,但並未對上詹詠然。唯一對上的一次,是2014年WTA吉隆坡女網賽,詹皓晴與匈牙利選手巴博絲(Timea Babos)搭檔,在決賽面對詹詠然和鄭賽賽,詹皓晴/巴博絲6:3、6:4奪冠。

今年大滿貫戰績,詹皓晴法網16強、溫網亞軍,詹詠然和辛吉絲法網四強,溫網八強。但根據外國博弈網站《oddsportal》,經驗豐富的「詹辛配」較被看好賠率1賠1.31,詹皓晴/張帥1賠3.56。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