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投降!被10周不見愛犬親倒 曬恩愛幸福爆棚啦

2017年09月4日 17:21

美國隊長被狗狗親倒,克里斯伊凡。(圖/翻攝自Chris Evans推特)

▲爸爸又去哪裡出任務啦!去太久了吧!我很想你啊!(圖/翻攝自Chris Evans推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能打敗美國隊長的也只有汪星人了!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推特PO出愛犬道奇(Dodger)迎接他回家的影片,只見他被道奇親倒在地上,一邊嫌棄著口水一邊笑開懷,完全被狗兒子打敗了,10周不見對道奇和克里斯伊凡來說都好漫長啊!

影片中,道奇把柯里斯伊凡親倒在地上,尾巴搖到停不下來,舌頭不斷攻擊爸爸的臉,連耳朵也不放過,左邊舔完舔右邊,10周來的思念都化成「口水」,要好好幫爸爸「淨身」一番。而威武的「美國隊長」躺在地上躲避口水攻擊,脹紅著臉一邊笑一邊閃躲,狗兒子熱情的迎接真是太甜蜜了。

克里斯伊凡去年拍攝電影《天才的禮物(Gifted)》時來到一間收容所,他問了「這些是狗狗演員還是真的待領養的狗狗呢?」,當然這些狗狗全都不是臨演,而是真的需要一個家,於是他在欄舍間走著,就看到這隻棕色超熱情的汪星人,工作人員介紹狗狗大約1歲,「他是隻很棒的狗狗,非常有活力,而且很貼心,對狗狗友善,對小朋友友善,總是有滿滿的愛。」於是這隻棕色狗狗就認了「美國隊長」當爸,有了新名字「道奇(Dodger)」。

此後克里斯伊凡經常在推特上「曬恩愛」,有時PO出抱在一起睡覺的照片,有時PO出被「舌吻」的照片,長時間不在家還會PO「想念倒數」,這隻來自收容所的貼心毛孩已經完全擄獲「美國隊長」的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