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銅牌陳宇璿沒得休! 全運後拚台北馬目標奧運

▲陳宇璿台北馬記者會。(圖/記者潘泓鈺攝)

▲陳宇璿期盼世大運熱潮能夠延燒至台北馬拉松。(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半程馬拉松決賽,陳宇璿等人所組成的女團奪銅,摘下我國世大運史首面中長跑獎牌。陳宇璿在結束世大運後並沒有獲得太多休息的機會,除了10月底的全運會挑戰5000、10000公尺、3000障礙三項以外,還有2017台北馬拉松半馬,以及明年2月的東京馬拉松,目標跑進2020東京奧運。

台北世大運,曹純玉、游雅君、張芷瑄以及陳宇璿半程馬拉松女團奪銅,跑出我國世大運史首面中長跑獎牌。不過在世大運風光落幕之後,陳宇璿沒有太多休息的時間,除了要在10月底的全國運動會挑戰5000、10000公尺、3000障礙以外,還有2017台北馬拉松半馬,以及明年2月的東京馬拉松,目標突破PB,進而取得2020東京奧運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高中時期就是主攻3000障礙的陳宇璿,這次全運會將「重操舊業」,雖然也有報名擅長長跑項目,但由於5天密集出賽4項,很可能會放棄馬拉松項目,再利用12月的2017台北馬拉松做調整,備戰明年2月的東京馬拉松半馬。

▲世大運,陳宇璿。(圖/記者魏立信攝)

▲曹純玉、游雅君、陳宇璿、張芷瑄。(圖/記者魏立信攝)

▲(右二)陳宇璿等人為我國摘下世大運長跑首面獎牌。(圖/記者魏立信攝)

「累是一定會的,就當接下來的比賽是世大運的延伸吧!」陳宇璿繼續說道,「台北馬如果身體狀況OK,就來挑戰看看自己的極限,畢竟馬拉松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希望我有抽中2月的東京馬,屆時將挑戰PB,看看能不能一舉達標東京奧運資格,當然還有2018雅加達亞運。」

陳宇璿希望世大運熱潮能夠持續延燒,期盼台北馬能夠湧進比世大運還多的觀眾,雅加達亞運目標暫定突破2小時55分的全馬PB,在2小時50分以內完賽。

2017台北馬拉松即日起自15日開放登記抽籤報名,分為全馬、半馬兩個組別,規劃行經承恩門、麗正門、景福門和小南門的「古城巡禮路線」,將於12月17日上午6點半市府廣場出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