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壞壞創作超猛「藝術品」 媽傻眼:端午立蛋時間早過了

▲米克斯貓「妞妞」。(圖/網友Chang Chu授權提供。)

▲「人家很厲害對吧!可以把便便拉那麼直,還不快開罐獎勵!」(圖/網友Chang Chu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端午節已經過了,便便立這麼直也沒比較厲害!討厭「老」字的貓咪「妞妞」,除了賣萌之外,又多了一項新特技,「像端午節立蛋那樣,拉出直立的屎」,看到家中主子如此有才的創作,馬麻傻眼笑說,「端午節立蛋的時間早就過了」;這特別的「藝術品」,也笑翻了大批網友。

馬麻Chang Chu說,「妞妞拉屎一向都對很準的,這天是因為牠早上已經吃過飼料,但覺得不滿意想要罐頭,才開始搗蛋。」拍下這神秘「藝術品」的把拔表示,「這位小姐為了要罐罐吃,趁我在廁所時跑去砂盆進行「藝術創作」,然後坐在盆子旁邊等著看我的反應!」根本就是蓄意犯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貓「妞妞」。(圖/網友Chang Chu授權提供。)

▲「藝術果然太深奧了,你們都不懂QQ」

把拔笑說,「妞妞是隻很愛吃的貓,嘴饞時常常會用各種攻勢來討吃。牠每天早上5點就準時叫我起床,要我餵吃前菜「乾乾」,7到8點又叫一次吃主菜「罐罐」,出門上班前約9點,再給甜點「零食」,如果餵錯食物就不吃、耍脾氣,把自己關在廁所,或是躺在地上裝可憐,演技一流!有次出門前跟牠說我們晚上7點就回來,結果路上耽擱了,9點才回到家,聰明的妞妞便故意把便便大在廁所地上,以示抗議!

▲米克斯貓「妞妞」。(圖/網友Chang Chu授權提供。)

▲覺得自己是人的妞妞。

Chang Chu提到,「不少人對這款貓砂盆有疑惑,其實我們幾乎所有的貓砂跟砂盆都試過了,之所以會改用這款,是因為家裡的貓,只有妞妞對貓砂盆有潔癖,也不喜歡踩砂,尿尿都要站在砂盆邊緣上,每次撥砂腳都要張開開很小心地踩,最後才改這樣的盆子。雖然外觀很像馬桶,事實上並非如此,我們也沒有要貓咪使用人類的馬桶,只是這樣能解決妞妞不踩砂的問題,也不會因為貓砂裡有一小坨便便就亂拉!雖然剛換砂盆會對不準,但已經很久沒發生了,這次擺明是故意的!」

馬麻無奈地表示,「很多人問貓砂怎會放這麼少,也是因為砂太多妞妞一樣會挖空再大便,這樣拉屎的儀式會很久,所以才會裝適中的量。我想,牠應該是很喜歡『拉屎後,掉在貓砂盆上咚!的一聲』吧,不然幹嘛挖空。」

▲米克斯貓「妞妞」。(圖/網友Chang Chu授權提供。)

▲「什麼?竟然嫌棄這麼棒的創作!」

這麼萌的「藝術家」,創做出如此獨特的「藝術品」,看過的網友這樣說,「牠在為明年的立蛋比賽做準備」、「設一個新節日,叫立屎節XD」、「屎的高度代表忿怒的程度!」、「是屁股打太用力,把便便打出來了,都還沒蹲好就拉了啊~」、「不能清要供奉」。

▲米克斯貓「妞妞」。(圖/網友Chang Chu授權提供。)

▲「看什麼看!罐罐呢?」

►►點我看「妞妞」的相關報導。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皇喵星人端午節立蛋藝術品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