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亞洲12強/A組南韓陷危機 敘利亞有機會爆冷

▲南韓男足,7號為孫興民、16號為奇誠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男足能夠笑到最後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亞洲12強進行到最後一輪的賽事,A組狀況目前較為混亂,目前僅有伊朗取得晉級世界盃決賽圈的資格,另外5國南韓、敘利亞、烏茲別克、中國都仍有機會爭取進軍世界盃的資格。

目前A組態勢中,扣掉晉級的伊朗,南韓積分14分排在第2,敘利亞、烏茲別克都是積分12分,但敘利亞淨勝球差排在第3名的位置,烏茲別克則是第4,中國則是積分9分排在第5,卡達積分7分確定遭到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要爭取直接進入世界盃已經沒有懸念,中國最多只能爭取附加賽的資格,而最後一場要碰上卡達,只有贏並且要希望烏茲別克、敘利亞輸球,加上自身多進幾球才有可能爭取附加賽的機會。

另外A組晉級世界盃決賽圈最後一個名額則是南韓、烏茲別克、敘利亞三國爭取,已經晉級的伊朗將遭遇敘利亞,烏茲別克則是主場對決南韓,若南韓擊敗烏茲別克則取得世界盃資格,若平手則要看敘利亞與伊朗的結果,若是南韓輸球有可能無緣世界盃。

敘利亞若能擊敗伊朗,還要看南韓與烏茲別克的結果而定,敘利亞若戰平或輸伊朗,只能寄望附加賽的可能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