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輪流性侵酒店妹…塞1萬8打發?律師秀機票:一切都是虛構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書「爆料公社」爆出一名酒店妹遭3名男子輪流性侵。(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爆料公社」3日爆出酒店妹遭H姓富豪及C姓、L姓律師輪流性侵事件,網路上熱烈討論,一名酒店幹部更公開姓名與對話,指控男方「仗著自己有錢有勢又是律師,亂性侵人都能沒事」還將所有證據處理乾淨,並用1萬8千元打發小姐。對此,遭影射的C姓、L姓律師4日出面澄清,根本就沒有這事件,完全是虛構,且會盡快對爆料者提告。

有酒店幹部在「爆料公社」po出對話截圖,指稱3男將酒店小姐灌醉,並在摩鐵輪流性侵,事後威脅對方不准聲張,願意給20萬元平息事端。不料,酒店幹部要聯絡拿錢時,對方突然反悔,僅給出1萬8千元了事,讓酒店幹部忍無可忍,決定將事情公諸於世,貼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群起撻伐、罵聲不斷。

對此,遭指控的C姓律師表示,他於上月28日搭機從日本轉機至美國參加親人的婚禮,可供機票及護照出境紀錄作證。他指出,於台北時間5日早上在美國剛吃完喜酒,獲知遭影射性侵,他可提出機票、護照等記錄證明對方所提及的時間,他人根本不在台灣,「人不在台灣,如何性侵?」C姓律師表示,將會盡快回台灣對爆料者提告。

▲C姓律師提供機票與護照出境紀錄作證。(圖/翻攝畫面)

▲▼C姓律師提供機票與護照出境紀錄作證。(圖/翻攝畫面)

▲C姓律師提供機票與護照出境紀錄作證。(圖/翻攝畫面)

而L姓律師表示,這是兩支手機互傳訊息所設計的不實指控,未經查證就在網路社群上被網友們批判。他強調,當天他人就在家裡,另外一名遭影射的C姓律師人在國外,他和H姓富豪2個多月未見面、與C姓律師4個多月未碰面,因此根本就不會有這個飯局。

「這可能是H姓富豪的前合夥人自導自演的騙局。」L姓律師認為,該合夥人利用網路的批判試圖傷害H姓富豪,拖他和C姓律師下水。2年前H姓富豪把碼頭生意交給合夥人管理,後來發現從事不法而破局,該合夥人就陸續在臉書臉書上po文自導自演槍擊案。C姓律師就是當時幫H姓富豪打官司的律師。

▲3男遭控輪流撿屍酒店妹,嗆告爆料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遭控輪流撿屍酒店妹,H男告爆料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指涉的H姓富豪3日已委託鄧姓友人到警局報案,控告po文網友妨害名譽,事後也以報案三聯單私訊粉專小編,要求將文章撤下。而C姓律師也po文表示:「有人在爆料公社上散布不實訊息,已侵害我及家人的名譽並涉及違法。請立刻停止不時散佈的行為,否則必會提出刑事及民事告訴。」

▼C姓律師在臉書上表示準備要提告。(圖/翻攝自臉書)

▲C姓律師在臉書上表示準備要提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