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皓晴混雙晉八強 詹詠然意外出局

2017年09月4日 11:07

▲▼台北世大運網球女雙決賽。詹皓晴(圖/記者李毓康攝)

▲詹皓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皓晴4日早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出賽混雙賽事,與紐西蘭雙打好手麥可(Michael Venus)以6:3、6:7(8)、10:6驚險擊敗波蘭選手羅素斯卡(Alicja Rosolska)和墨西哥選手岡薩雷茲(Santiago Gonzalez)晉級八強,可惜詹詠然吞敗,無緣在確定女雙八強上演姐妹鬩牆後,在混雙決賽台灣內戰。

詹皓晴/麥可以混雙第三種之姿晉級八強,詹皓晴若能奪冠,將刷新在溫網混雙奪下亞軍的個人最佳成績。而分在籤表上半部的詹詠然和塞爾維亞選手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4日4:6、3:6不敵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與特卡烏(Horia Tecau)止步第二輪16強。

詹皓晴與詹詠然4日都一日兩戰,詹皓晴/張帥以及詹詠然/辛吉絲(Martina Hingis)兩組人馬都順利闖進女雙八強,確定上演姐妹鬩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