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嫌「私處太黑」想分手...拿AV女優照羞辱 網友全都怒!

下體,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po文替閨蜜抱不平,表示閨蜜男友嫌她「私處黑」想分手,還拿AV女優的照片做比較,讓她又怒又心疼,直呼「希望不要有女孩因為自己被嫌棄而自卑,要好好愛自己。這世界還有很多好男人,真的愛妳的不會在意妳下面長怎樣。」

女網友在dcard說,閨蜜男友不但拿各種A片女生的照片做比較,甚至懷疑她跟別人做過、在欺騙他,「聽到我真是心疼到不行,內心十把火,怎麼不說自己的又有多長多大多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提到,女生私處黑有很多種原因,像是天生基因;內褲或緊身褲長期摩擦;工作、生活精神壓力過大,導致內分泌失調等,「其實很多A片女生下體都是有整容過的,或做一些處理,大部分女生的私處因摩擦,多少都有色素沉澱,這是很正常的。」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狼爪,魔爪(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是隨便找個理由分手吧」、「我覺得愛惜自己的私處,是一種禮貌」、「我男友也問過,沒有常識真的很欠噹」、「TMD這男人太丟臉」、「如果真心愛一個人,我覺得不會這麼嫌棄啦」。

對此,醫師表示,造成私密處皮膚顏色深淺的原因很多,最直接的就是遺傳基因所致,再來則跟體質有關,像是過敏的人因為皮膚搔癢經常去抓,容易產生黑色素沉澱;另外,常穿緊身衣褲,也會經由摩擦讓皮膚顏色變深,還有些人有除毛習慣,毛孔會因此有點灰灰髒髒的感覺

而如何能改善呢?第一步就是要先解決讓私密處變黑的原因;再來可嘗試成份較溫和、針對私密處研發的美白產品;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亦能幫助私密處變白,像是不用沐浴球刷洗私處、遠離菸酒、避免熬夜,然後有發炎狀況盡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