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轉行「到大陸賣香腸」 一看到全身被打瘀青就大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妍瑾(原名李妍憬)2016年10月和計程車司機爆發肢體衝突,之後被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演藝圈形象一落千丈,近期轉往大陸發展,本來想轉往幕後發展,無奈卻還是被人認出,和公司討論後暫時放棄這個想法,改和朋友合作賣香腸,也因為互毆事件頓失生活重心,心態從此改變許多。

李妍憬。(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瑾(圖/翻攝李妍瑾臉書)

李妍瑾在官司纏身期間沒有任何收入,只能靠著老本過活,據《蘋果日報》報導,回想起事發當時,因為對方先動手,回手只是想保護自己,內心卻是很害怕,被打得渾身是傷,工作只好中斷,失去安全感和重心的她,只要看到身上的瘀青就會大哭,情緒幾度差點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憬。(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李妍瑾受互毆事件影響形象大傷(圖/翻攝李妍瑾臉書、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隨著官司暫且告段落,李妍瑾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打算轉到幕後發展,但還是被當地人認出,公司思考之後,決定讓她繼續待在演藝圈,目前則是和朋友開發副業,賣各種香腸製品,也會銷往大陸,但現在手上還有200萬元的股票被套牢,讓她內心頗為著急。

▲李妍憬轉居幕後。(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瑾(圖/翻攝李妍瑾臉書)

在經歷互毆事件後,形象重創,李妍瑾表示自己過去就是大砲性格,也因此常常躺槍,以前不管什麼事還是有人支持,但直到這次,她才發現傷害比之前還要重,不只沒人敢找她上通告,連網友也是不斷的諷刺,但強調當時被司機怒吼也會有情緒,「我是想要報警,但就被拉下車了,該怎麼辦?難道要一直被他打?」至今無法擺脫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