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祭架3尺高圍欄...李來希轟蔡英文:這樣子執行總統職務?

▲▼總統主持「中華民國106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主持「中華民國106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3日於台北市圓山忠烈祠主持「中華民國106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為防止民眾抗議,警方更於忠烈祠外架出3公尺高的圍欄,畫設意見表達區,引發討論;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砲轟,「原來我們的總統是這樣子執行總統職務?」架起這麼高的鐵架圍牆,不過只是將疑神疑鬼的把自己困住。

▼秋祭設陳抗區。(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設陳抗區卻沒人抗議蔡英文 李來希照罵:疑神疑鬼。(圖/李來希臉書)

「中華民國106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於九三軍人節舉行,蔡英文主祭,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司法院長許宗力、考試院長伍錦霖及監察院副院長孫大川陪祭。

由於反年改陳抗越趨激進,典禮中警方更以3公尺高的圍欄設立的意見表達區;對此,總統府回應,尊重維安單位的考量。

「這是最新型的隔絕人民聲音的鐵架高牆?」李來希批評,總統竟是這樣子執行職務,若錯誤的政策不改,這樣的日子何時能了?如影隨形的壓力下,草木皆兵,但高牆架起來了,卻沒有人民,這麼高的鐵架圍牆,阻隔得不過是疑神疑鬼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