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上摩托車被甩入海「陰道、肛門裂傷」 辣妹下體還出血!

▲▼一對男女在紅海北端的蘇伊士灣騎乘水上摩托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辣妹被甩入海中時,疑似遭水上摩托車後方出口水花沖到下體,造成陰道、肛門裂傷。(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5歲的辣妹在暑假期間到墾丁度假,在海邊搭水上摩托車時被甩入海中,疑似遭強浪直灌下體,造成陰道、肛門裂傷,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醫院也呼籲,女性搭水上摩托車可以多穿一件外褲,以免類似事情不斷發生。

暑假期間許多人都喜歡衝海邊玩耍,其中水上摩托車就是眾人喜愛的設施之一,但卻也隱藏著危機。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女子當天搭玩水上摩托車後,就感到身體不適,不僅屁股痛,下腹部也會微痛,且下體還有出血情況,到醫院檢查後才知道是肛門裂傷,甚至進一步檢查時才發現陰道深處也有著嚴重的裂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醫師指出,先前也曾有類似案例發生,但當時的傷者是遭水上摩托車氣孔往上噴射的水柱沖到下體所致,但此次並沒有水柱,研判應該是該女遭甩尾甩下海時,被水上摩托車後方出口噴出的水花波及到受傷。

醫生建議,女性從事水上摩托車活動時,只要一不小心就滿容易受傷的,除了考慮穿全身的防寒衣之外,也能多穿一件緊身褲或短褲保護,以免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