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一直都在!癡戀護理師7年送命 「愛的馬3」詭異整晚叫不停

▲▼嘉義150公斤的余男愛戀郭女護理師多年,但卻遭情敵圍毆致死。(圖/翻攝余男臉書、郭女IG)

▲余男愛戀郭女多年,但卻因此惹來殺機。(圖/翻攝余男臉書、郭女IG)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阿肥,是你嗎?」在嘉義擔任瓦斯工人的余姓男子(31歲),愛戀郭姓女護理師多年,甚至還給錢、給車供養,不料卻因此與郭女的顏姓男友爆發衝突,8月16日遭人圍毆致死。台南白河警方1日終於找到顏男出面說明案情,但詭異的是,顏男到案後,這輛停在警局、由余男購入送給郭女的馬自達3突然整晚叫不停,由於適逢農曆7月,就連執法的警方也坦言「真的毛毛的!」

死者余姓男子身材魁梧壯碩,體重達150公斤,友人都暱稱其「阿肥」。命案發生後,阿肥好友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時指出,余男愛戀郭姓女護理師長達7年,這段時間不斷為愛付出,雖然自己月薪僅有3萬元,但卻仍盡力滿足郭女對金錢的各種需求,不但還獨力負擔了郭女2萬多元的分手費,甚至案發前不久還買下一輛馬自達3供她使用。

「整件事的起因就是這台馬自達3!」阿肥好友指出,郭女雖接受阿肥追求,但她還有另外一位交往多年的顏姓男友,只是2人感情不穩、分分合合多次。在余男買下馬自達3送給郭女後,卻發現郭女又與顏男復合,不但開著馬自達3多次載顏男外出,平時這輛車也多由顏男使用。

▼涉案的顏男平時熱中宮廟活動。(圖/東森新聞)

▲▼嘉義150公斤余男遭情敵小弟痛毆致死,關鍵顏男神隱不出面。(圖/東森新聞)

余男為此大動肝火,還親自出面將馬自達3領回,隨後雙方人馬便在臉書上爆發激烈口角。江姓、黃姓2名17歲少年不甘老大顏男被嗆,也現身加入戰局,嗆聲「出來輸贏」。

16日晚間,江、黃2少年在嘉義水上鄉發現余男,雙方立即展開追逐,一路狂飆10多公里到台南白河攔下余男,2人便持木棍將其「棒殺」,隨後棄置嘉義榮民醫院揚長而去。警方深入調查,發現這起圍毆還有「第二攤」,2名少年在白河痛毆余男後,將其載回水上鄉,又有10多人加入戰局,對著已經受重傷的余男拳打腳踢,最後導致其傷重不治,甚至還爆出余男挨打的當下,郭女也在現場。

▼警方帶涉案的江姓、黃姓2少年回到現場模擬,少年抱著手臂神情相當緊張。(圖/東森新聞)

▲▼嘉義150公斤余男遭情敵小弟痛毆致死,關鍵顏男神隱不出面。(圖/東森新聞)

整起案件曝光後,最關鍵的人物顏男卻神隱失去聯繫,直到1日才終於現身到案說明。警方表示,這輛馬自達3在案發後就一直停在警局,在每天的白天、晚上防盜器都會詭異響起一次,似乎是在提醒「祂的存在」,員警也覺得離奇,當時還有人想錄下這特殊的現象,但每每只要拿起手機開啟錄影,防盜器的叫聲就會嘎然而止,離奇的現象令人匪夷所思。

更離奇的是,在顏男到案後,防盜器響起的頻率明顯出現變化,不但頻率大幅提升,還很規律地每間隔一段時間就會響起一次,由於適逢農曆7月鬼門開,各種靈異傳聞不脛而走,員警也紛紛猜測,也許是余男對於凶嫌到案有所感應,才會透過轎車防盜器有所表達。

▼擔任護理師的郭女外型相當亮麗。(圖/翻攝郭女臉書)

▲▼嘉義百斤壯男與郭女關係曖昧,不料竟遭情敵小弟棒殺。(圖/翻攝郭女臉書)

▼擔任瓦斯工的余男月薪僅有3萬,但卻心甘情願付出,不斷滿足詹女金錢需求。(圖/翻攝自余男臉書)

▲▼給錢給車「養女友」怒戴綠帽 大隻佬嗆聲遭2少年亂棒打死。(圖/翻攝余男臉書)

▲▼給錢給車「養女友」怒戴綠帽 大隻佬嗆聲遭2少年亂棒打死。(圖/翻攝余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