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通用! 「8個敏感點」一碰就有Fu...立刻點燃慾火

性愛,做愛,sex,嘿咻,性生活(圖/達志/示意圖)

▲床上想抓住對方的心?先了解他/她的敏感帶吧!(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床上若想「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就要懂得投其所好,做好十足前戲,才能有一場雙方都享受的性愛,而每個人敏感帶都不同,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以下8個敏感部位,無論男女,只要輕撫就能立馬勾起性慾!

1.頸部後方
這部位男女都非常敏感,男生可先幫女生按摩,再從髮際線順著臉頰,輕輕一路吻到頸部。女生則可以輕撫男生頸後方,一邊輕咬耳垂,會讓他感到很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鼻子
鼻子有最敏感的末梢神經,鼻腔中更有勃起組織,受到刺激時,會增進其敏感度與血液循環,當兩人輕輕磨蹭鼻頭時,會有一股奇妙慾望產生。

3.膝蓋後方
對男人來說,沒毛髮的膝蓋後方肌膚非常敏感,對女性來說,被碰觸也會產生美好的感受。試著輕輕撫摸或按摩這個地方,會激起對方情慾。

4.背部
輕撫背部時,女生常會感到一股觸電感,是因為骶部(腰部下面尾骨上面)密布著敏感神經,並連接著陰道神經系統。國外網站《Webmd》指出,如果利用手掌按摩這個部位,91%的女性會得到高潮。

性愛,做愛,性生活,SEX,傳教士(圖/達志/示意圖)

▲做好十足的前戲,才能有一場雙方都享受的性愛。

5.腳
男生腳底很敏感,若輕撫中趾往下約三分之一的地方,會帶來強烈快感及興奮感。而女生敏感部位則是腳趾,許多女性達到高潮時會不自覺彎曲腳趾,若輕舔腳趾或輕撫大拇趾兩側肌膚,也可能造成高潮。

6.大腿內側
這部位最靠近「私密部」,當輕輕撫摸上來時,也會特別感到一股搔癢感,讓你難耐無比。

7.肚臍
將手指放在肚臍窩時,女生陰蒂會產生一種奇妙感受,因為肚臍與陰蒂的神經系統相連。可試著舔肚臍測試看看她的反應,或是舔往下一點的肌膚部位也會有同樣感受。

8.下腹
其實,這個部位非常敏感,如果往下方撫摸,會讓女生陰道肌肉產生強烈收縮,即使不碰觸到私密處,也會感到十分興奮,甚至達到高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