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霸凌界的呆萌男孩 新一代小鮮肉名詞「蔡凡熙」

圖、文/VOGUE

最近還有誰不認識蔡凡熙?從《通靈少女》的阿樂學長到最近主演了九把刀新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和也即將上檔的《痴情男子漢》,各大熱搜榜上都是他的名字,想不知道他是誰都好難!

▲▼             。(圖/記者VOGUE攝)

如果直覺的用兩個詞或兩句話來形容自己,蔡凡熙說:「呆&不太會生氣!」
阿~~~其實我們從上面的照片來看,也看的出來你真的很呆阿XDD

從《通靈少女》爆紅的悲情學長

很多人認識蔡凡熙,都是從《通靈少女》中的阿樂學長一角認識的!但其實蔡凡熙的第一部演出作品,是現正熱映中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從學生海選中脫穎而出的他,本來就熱衷於表演,但從沒想過會有一夕爆紅的想法,爆紅後有甚麼想法?他說他沒有想太多,就是繼續工作然後希望自己不要太快變成熟!

那自己又覺得為何一出道就會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me編就刪除了大家膚淺的看到這帥氣的外表和高挑的身材外,蔡凡熙本人表示:應該是我比較沒有距離感吧!很鄰家個性也很好。(咦這條件聽起來很適合當男朋友欸!!)

▲▼             。(圖/記者VOGUE攝)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超屁孩的段人豪,說明了壞壞惹人愛的風氣

採訪拍攝的這天,是me編本人下午剛好看完《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試片會的晚上。看完的當下其實對了隔壁的同事說,完了我好討厭蔡凡熙這個角色喔!我覺得我晚上採訪他會沒有愛!!
好吧其實很大的疑問是,明明在裡面就算是一個反派的討人厭角色,怎麼會是大家都愛他捧他的結果呢?看完本人我懂了!

很單純很有禮貌的ㄧ個南部男孩,本人也真的是很高很帥!(me編先道歉,承認自己很膚淺)
但那種你一看就知道他沒心機只想好好拍完照好好接受完採訪的那種氣質和工作態度,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懂我說的!很討喜也很惹人愛!

其實蔡凡熙說,《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的他的角色,有點像自己又有點不像!瘋狂愛玩的段人豪是他,他會想起高中時和一群男性好友的瘋狂舉止,像是一群人一起跑去北車的廣場中央,集體暈倒,讓大家不知所云後又全部爬起來跑走。

這種堪稱屁孩感的愛鬧個性,是蔡凡熙也是段人豪!

屁孩後再次回歸純情男子 《痴情男子漢》也會是很憨厚的蔡凡熙

可以說是駕馭了青春各種樣貌男孩的蔡凡熙,鬧事的到純情的男子,他似乎都可以駕馭!骨子裡好乖好單純,駕馭憨厚男很OK,痞痞壞壞的外表,駕馭屁孩也是很適合!
聽說跟同公司前輩柯震東一樣,非常會打遊戲2K!蔡凡熙也希望有一天,能擁有柯震東的演技和人氣,在演藝圈中擁有很高的影響位子。

有很正媽媽和很正姊姊 要成為蔡凡熙女友感覺超級難!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蔡凡熙除了專注演戲之外,也是個標準的愛家男人來著!和媽媽姊姊們的感情都超級好,在攝影棚現場的互動也是可愛到羨煞所有旁人呀!

談到對於青春愛情的憧憬,就是希望可以大方公開的和女朋友牽手走在大街上。(前提是要先交到女朋友,公司沒有禁愛令欸!!)

理想型其實就是看感覺囉!第一眼要順眼、要有自己的個性、要有自我的風格和想法!(疑這樣形容起來怎麼很像VOGUEme呀XDD)

總之總之,要看到呆萌凡熙的演出,看了會很生氣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和聽說看了會很感動的《痴情男子漢》,大家多多去戲院捧捧場囉!

※來源:VOGUEme,me編的手機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MePeopl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Youtuber~ 超人氣美裔韓妞Jenn終於有自己的服裝品牌了!
#MePeople 時尚老爹再加一!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曬女兒照:「我愛你勝過這世上任何一切...。」
#MeFashion 超高顏質的TSUM TSUM涼拖鞋登場!史上最萌的倒垃圾時髦單品就是它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