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射箭年終賽不敵南韓張惠珍 譚雅婷與銅牌擦身

▲2017羅馬世界盃射箭年終決賽,譚雅婷。(圖/取自World Archery官網)

▲2017羅馬世界盃射箭年終決賽,譚雅婷第4名作收。(圖/取自World Archery官網)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我國射箭好手譚雅婷,3日羅馬世界盃射箭賽年終決賽,反曲弓女單次輪落敗之後,與南韓里約奧運雙金得主張惠珍爭銅,可惜最終以3比7陣敗,第4名作收。

反曲弓女單全年度世界射箭積分排名第3的譚雅婷,在台北世大運結束之後,立即前往羅馬參加參戰世界杯射箭賽年終決賽。首輪6比0輕鬆橫掃印度庫瑪里(Deepika Kumari),四強不幸以2比6敗給俄羅斯佩羅娃(Ksenia Perova)跌落銅牌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羅馬世界盃射箭年終決賽,南韓,張惠珍。(圖/取自World Archery官網)

▲南韓里約奧運雙金得主張惠珍。(圖/取自World Archery官網)

譚雅婷銅牌戰決戰南韓好手,甫在去年里約奧運摘下射箭女單、團賽雙金的張惠珍。張惠珍首回合以29比28先搶下2分,次回合27比27射平各獲一分,第3回合譚雅婷射出完美的3發10分箭比下張惠珍的27追成3比3平手。不過之後兩回合張惠珍分別以29比26、28比27帶走勝利,譚雅婷就以3比7與銅牌擦身。

反曲弓女單金牌戰方面,世界排名第4的南韓「奇皇后」奇甫倍,以7比1射下佩羅娃,奪得個人年終賽的第3面金牌。

僅有世界射箭全年度累積積分前8名的選手,才符合世界盃射箭年終決賽資格,我國今年譚雅婷(反曲弓女單第3)、魏均珩(反曲弓男單第6)以及陳怡瑄(複合弓女單第7)符合資格。

▲2017羅馬世界盃射箭賽年終決賽,陳怡瑄。(圖/取自World Archery官網)

▲陳怡瑄複合弓女單首輪止步。(圖/取自World Archery官網)

陳怡瑄昨日複合弓女單首輪以141比146,敗給最後奪冠的哥倫比亞好手羅培茲(Sara Lopez),而魏均珩3日出戰也在首輪止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