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公開呼籲大鬍子別走 哈登:一輩子火箭人

▲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近年來逐漸成為火箭指標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才在休士頓遭受颶風襲擊下,捐出多達100萬美金做為賑災之用,火箭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對於休士頓這座城市的感情,顯然超過外界想像的深厚。近日就有球迷在社群向「大鬍子」留言,希望他永遠別離開休士頓。而哈登也直接回應,「保證我不會離開,一輩子都是火箭人!」

大方捐出100萬美金(約台幣超過3000萬元),哈登身為休士頓人氣指標球星,在這座城市遭受颶風侵襲時,給予最直接的援助,也讓人見識他身為球隊楷模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在「推特」上,就有球迷向哈登表示,「永遠永遠永遠都別離開休士頓!」並標註哈登,而大鬍子也公開回覆表示,「保證我不會離開,一輩子都是火箭人!」

新賽季火箭在保羅(Chris Paul)正式加盟後,與哈登的夢幻後場組合能否帶給休士頓衝擊總冠軍希望,還需要時間驗證,但哈登已經證明自己,在休士頓人民危難時刻,能夠給予完全的支持與力量。

▲哈登在推特公開回應球迷,保證一輩子都是火箭人。(圖/翻攝自哈登推特)

▲哈登在推特公開回應球迷,保證一輩子都是火箭人。(圖/翻攝自哈登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運動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哈登大鬍子火箭adidas保羅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