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拿MVP沒跳舞 潘威倫笑:拿總冠軍再跳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潘威倫。(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老將「嘟嘟」潘威倫3日對戰中信兄弟,先發6.1局僅丟1分非責失,獲選單場MVP,賽後頒獎卻婉拒跳舞,獅隊工作人員表示,全隊只有嘟嘟前輩可以不用跳,潘威倫笑稱:「自己跳舞不是這麼好看,拿總冠軍戰再跳。」

潘威倫去年拿MVP,曾經上場跳過舞,不過今年「封舞」,他說:「去年跳過一次,覺得有點怪,還是不要影響畫面好了,我協調性也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前6局只被打5支安打,沒有失分,7局續投在1出局後遭到黃鈞聲擊出三壘打,加上蘇智傑傳球失誤,失掉1分退場。

總教練黃甘霖賽後表示,沒有讓嘟嘟繼續留在場上,主要是因為嘟嘟反應身體不適,潘威倫表示:「剛好肩膀有點緊崩,在那種情況下,還是交給後面的隊友。」

潘威倫連兩場優質先發奪勝,此役拿下第4勝,值得一提的是,嘟嘟今年4次拿勝投,皆同時奪MVP,而今天這一勝,是本季台南主場首勝,他開心表示:「我們很久沒回來了,回來的感覺當然比較自在,最近投球也越來越順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潘威倫中華職棒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