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音音遭假面閨蜜騙錢!怒打小人「我折壽10年咒死她」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迷離夜》香港女星邵音音3日在台宣傳新片《三十ㄦ立》,跟導演雲翔、苗可秀以及G片男星包晗(Eric East)造勢。想起片中男主角被深信的好友欺騙,她也自曝曾經遭受假面閨蜜女星騙了10幾萬,「她是我最相信的人,最後從最了解我的地方下手,我氣到寧願自己折壽10年,也要詛咒她!」

▲▼電影《三十儿立》記者會。卲音音(圖/記者李毓康攝)

▲邵音音曾在被假面閨蜜騙走10幾萬。(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雲翔新片《三十ㄦ立》放入30P「肉便器」(指人肉馬桶)的超限尺度,邵音音笑說:「我是很荒唐的女明星,也很愛玩,跟這些年輕人拍戲,讓我也覺得很年輕。」被問到片中目睹男女活春宮,她笑回:「我一直流口水、擦口水!」

邵音音笑說,導演雲翔都沒給看過劇本,到了現場才知道要拍什麼,「拍戲是一個工作,我又不是沒看過(男女性事),我自己也做過!」倒是戲份都沒跟鮮肉肉體接觸的苗可秀當場虧導演雲翔:「邵音音看得比我多,我都沒有很吃虧!」

▲▼電影《三十儿立》記者會。雲翔,苗可秀,包晗Eric East,卲音音(圖/記者李毓康攝)

▲導演雲翔、邵音音、苗可秀、Eric East在台為《三十ㄦ立》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三十ㄦ立》當中鮮肉男主角跟大叔是好朋友,大叔幫忙介紹生意上門,而他也獻出自己的青春給對方,如此深信著他是彼此的好夥伴,豈料,他卻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騙,被全部都拿走,更因此墮入30人輪姦的情色陷阱。

對此,邵音音坦言,曾跟電影中的男主角一樣,被自己最深信的閨蜜一次騙走10幾萬,對方是線上名人,假借參加派對的名義,跟她借了6克拉的鑽戒。豈料,她幾天後卻收到對方回覆「我缺錢先拿去當鋪當了,再跟你借10萬贖回來。」

邵音音聽到對方說贖不回來,真的又一次次再借給對方10萬,最後發現根本贖不回來。她當時想找人訴苦,又怕別人笑她笨,很沒面子,後來忍不住找了好友說了真相,卻沒人相信,「我聽到更生氣,有時只是希望有人能站在你這邊。」

▲▼電影《三十儿立》記者會。苗可秀,卲音音(圖/記者李毓康攝)

▲邵音音曾向苗可秀訴苦假面閨蜜事件,兩人認識多年、情同姐妹。(圖/記者李毓康攝)

倒是兒女要求硬起來,邵音音卻說:「打招呼是我的修養,畢竟她還是名人,還會再見面,我還是要裝作很好的樣子,其實我恨死了。我知道他沒有,她已經擺明不還了,我無證無據怎麼樣,一直這樣下去,妳只會越來越仇恨。」

邵音音最後還是忍不下氣,選擇民間信仰打小人來發洩,「人家說折壽10年可以詛咒對方,我原本不相信,算來算去蠻值得的,我寧可咒她,自己折壽10年沒關係!」她笑著回憶當時的情景,拿著鞋子念著對方的名字敲打,希望人家生的孩子沒有屁股,「很幼稚,但是幼稚就是你的人生!」

不過,邵音音坦言,自己現在已經看開了,「我那時打太多折壽太多,有時候你領悟到了,原諒了,就不會再穿紅衣服拿鞋子去打!」她很訝異自己沒跟導演說這些,《三十ㄦ立》內容卻有這些故事的縮影,「這就是人生啊!人生很多傷心的事,電影都演出了。」電影9月15日一刀未剪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