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宋仲基婚訊後首同框! 搭機傳飛LA拍婚紗照

2017年09月3日 20:46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結緣,將於10月31日結婚,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2人日前一同外出時,被網友捕獲同框照,甜蜜合體搭機,特別的是,這也是自從7月初宣布婚訊後,雙方首度同框入鏡,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宋慧喬比宋仲基大4歲。(圖/視覺中國CFP)

▲宋慧喬、宋仲基將於10月31日結婚。(圖/CFP)

日前有網友搭機時,幸運在飛機上巧遇「宋宋CP」。畫面中,只見宋慧喬素顏亮相,穿著灰色上衣開心聊著天;宋仲基則以黑色T恤搭配鴨舌帽帥氣入鏡,一發現有人在拍照,不但沒有生氣,還對著鏡頭露出帥氣微笑,表現出十分親民的一面。

▲▼宋慧喬、宋仲基婚訊後首同框。(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宋慧喬、宋仲基婚訊後首同框。(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據悉,宋仲基、宋慧喬此趟搭機,應是一同飛往美國洛杉磯,傳出疑為準備婚禮拍婚紗照,也有可能是預支蜜月行程。難得同框畫面一曝光,隨即引來大票網友興奮直呼,「你們一定要幸福」、「這對真的超配的」、「兩人真的都好好看,沒有刻意打扮簡單隨意就能這麼好看,越來越期待婚禮造型了」,還有人開玩笑說,「喜歡雙宋,心疼光洙」,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宋宋CP預計將於10月31日結婚,7月初宣布婚訊時,雙方坦言個性相近、聊天合得來,自從戲劇《太陽的後裔》殺青後,兩人依舊頻繁聯絡,最後才走到了一塊。當時,女方也曾感性表示,「宋仲基讓我看到信賴感與可以在未來的日子一起走下去,我也因此更認定他就是那個人。」

▲宋慧喬、宋仲基。(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結緣相愛。(圖/翻攝自宋慧喬IG)

距離婚禮日子越來越近,不僅粉絲抱持高度期待,就連雙宋CP身邊親友也十分關心。金喜善日前受訪時,也被問及有關閨蜜宋慧喬的婚事,她坦言,曾詢問過對方婚事進度,因為最近流行一切從簡的關係,「所以慧喬也說什麼也不需要特別準備。」此外,她也曾提醒對方,「打電話給婆婆很重要」,關於婚姻、婆媳方面也給了不少建議。 

▲▼金喜善。(圖/翻攝自金喜善IG)

▲金喜善(中)和宋慧喬(右)是私交不錯的好姊妹。(圖/翻攝自金喜善IG)

此外,宋仲基、宋慧喬2人將婚禮場地訂於新羅酒店,這間酒店被譽為南韓國內最棒飯店,是許多豪門、明星舉辦宴會的首選場地,包括張東健、權相佑、韓彩英等人都選擇在這裡舉行非公開婚禮。據悉酒店為了明星隱私下足功夫,對於阻斷外部干擾很有心得,可以保證新人的婚禮不受打擾,因此成為名人結婚場地的首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