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國麟帶動連3安打 富邦6局2比2追平桃猿

▲富邦悍將吳宗峻。(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吳宗峻。(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3日澄清湖主場與桃猿進行系列戰第3戰,羅力對決林樺慶,1局上王柏融轟出陽春全壘打,羅力挨轟後回穩,飆7K讓桃猿一籌莫展,而林樺慶則是屢屢化解失分危機,5局結束桃猿仍以1比0領先,6局下富邦拿2分扳平比數。

桃猿1局上就有分數進帳,重回第3棒的王柏融首打席就轟出左外野全壘打,本季27轟,連4場開轟,前一戰雙響砲,4戰累計5轟,1局下林樺慶讓陳品捷敲游擊滾地球,再讓高孝儀飛球出局,之後高國麟敲左外野飛球,郭永維演出美技接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樺慶前2局僅被擊出1安打,3局下發生亂流,被方克偉安打後投出觸身球保送,解決陳品捷後,又被高孝儀敲出安打形成滿壘,這時他穩住陣腳,三振高國麟,再讓林益全敲三壘界外飛球安全下庄無失分。4局下,先被張建銘敲二壘安打,但他連解決3人,讓富邦再度扼腕。

5局下,富邦悍將再度突破林樺慶,于孟馗率先安打,陳品捷敲右外野飛球,這時桃猿捕手嚴宏鈞演出盜壘阻殺,富邦再度沒有得分。羅力挨轟後回穩,投到5局上沒再被敲出安打,共飆7K,4局上對林智平的打席完成中職生涯600K。

6局上,紀品宏跑出內野安打,再利用犧牲觸擊攻佔得點圈,林智平適時安打再為桃猿添1分,形成2比0領先。

6局下,富邦悍將高國麟、林益全連續安打,這時桃猿將用球數破百的林樺慶換退場,由林國裕接替,張建銘延續火力再敲安打破蛋得分,之後吳宗峻雖然敲雙殺打,但帶有1打點,追平為2比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