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笑跟空氣對話! 竇智孔兒時被懷疑有「天眼」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竇智孔主演黑色人性舞台劇《莊子兵法》,劇中飾演患有癲癇的作家「星期五」,遭遇老婆外遇與創作瓶頸,有時有幻聽傾向,不時與空氣或靈魂自言自語,他回憶以前小時候,也會不時地與自己或是空氣對話,被爸媽懷疑有「天眼」,能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竇智孔參與舞台劇《莊子兵法》演出。(圖/故事工廠提供)

▲竇智孔小時有時會自言自語,被以為有天眼。(圖/故事工廠提供)

舞台劇十分鬥智,竇智孔表示,故事情節緊張且燒腦,排練期間,從早到晚一連8小時,回到家就像體力透支一樣,非常謝謝老婆襯職,並且貼心扮演好太太與好媽媽的角色,讓他可以有時間與空間的褪去角色的情緒後,盡情地與兒子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場老將劉亮佐則飾演人事鬥爭失敗的科技業財務長,受龐大的經濟壓力壓迫下參賽,角色心機很深,演來大呼過癮,他戲外將於10日舉辦婚宴,相當幸福。這部戲受到關注,日前曾國城重感冒仍特地抱病前來觀看排練,看完忍不住再三稱讚:「這戲的確不好演,我非常喜歡,每個角色都很飽滿,能在排練階段就到達這個程度,我很期待!」不但如此,曾國城更一一筆記,給予排練上的建議,不時戲癮上身,連說帶演,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竇智孔參與舞台劇《莊子兵法》演出。(圖/故事工廠提供)

▲曾國城抱病前來參觀彩排,現場給大家鼓勵。(圖/故事工廠提供)

夢田文創及故事工廠繼《男言之隱》後再度推出舞台劇黑色人性喜劇《莊子兵法》,全劇以莊子豁達思想討論兵法鬥爭,加入密室遊戲設定,題材有趣創新,被網友譽為是舞台劇版的《天黑請閉眼》,紛紛猜測哪一個角色會是劇裡面第一位「領便當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