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胡睿兒罕見放閃! 「情侶裝」合照貼背依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林采緹2016年被捲入吸毒事件,遭台北地檢署做出緩起訴處分,需接受戒癮治療,也因為這件事,和「Under Lover」胡睿兒的感情浮上檯面。2人一直以來始終未正面承認戀情,3日卻罕見曬出合照放閃,模擬超商廣告依偎甜笑,令不少網友驚訝不已。

▲▼林采緹、胡睿兒罕見曬合照放閃。(圖/翻攝自林采緹、胡睿兒臉書)

▲林采緹、胡睿兒3日罕見曬合照放閃。(圖/翻攝自林采緹、胡睿兒臉書)

胡睿兒3日在臉書上發文,罕見分享一張與林采緹的合照。畫面中,只見2人穿著情侶裝,同樣戴著大紅色鴨舌帽、搭配黑色寬鬆T恤,模擬超商廣告看板中的動作,他則背對鏡頭,讓女方用小臉貼著背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胡睿兒罕見曬合照放閃。(圖/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林采緹、胡睿兒情侶裝合照。(圖/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合照中,林采緹臉上掛滿害羞表情,雖然文中並未多作說明,但此舉被外界解讀成是公開放閃,引來大票粉絲留言驚呼,「哇」、「給我墨鏡」、「我覺得可以」、「閃閃啦」、「加油,永遠支持你(妳)們」,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