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龜接班人 張志強有「小江和」之稱

▲中信兄弟張志強 。(圖/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張志強 。(圖/兄弟提供,以下同)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內野手張志強2日本季一軍首度先發出賽,身高僅有168公分,總是被隊友笑是「少棒組」、「打U12的」,不過他的守備能力獲得教練團高度肯定,被視為「紅龜」陳江和接班人,更有「小江和」之稱。

張志強是中信兄弟在2014年選秀第5指名新人,打擊較不出色,大多都待在二軍,兄弟近日因為傷了蔣智賢,將他升上一軍,昨天是他本季首度出賽,先發三壘手,4打席選到2次保送,上一次一軍出賽,是去年10月8日。總教練史耐德說:「張志強是一位非常認真的選手,會拉他上來,也是想看看他有何能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先叫張志強為「小江和」的,是一軍守備教練黃泰龍:「陳江和的守備總是能給投手很大的安定感,張志強在場上,也有這種感覺,而且他的臂力,在內野也是數一數二,紅龜未來退休,勢必有人要接他的位置,我們也希望志強是這樣的角色。」

張志強除了守三壘,二、游也守過,相隔近一年再度回到一軍,他坦言一開始有些緊張:「現在就是比較興奮,剛好學長受傷,自己頂替上來,希望能盡一份力,幫助球隊走出低潮。」

▲中信兄弟張志強 。(圖/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張志強陳江和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