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樂樂:陌生人你誰啊? 王仁甫聽到崩潰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季芹3日出席枕頭代言活動,聊到了老公王仁甫很容易睡不好,每次自己睡不著都會把她叫醒,要求她陪自己聊天,一等到有睡意就會不顧她立刻躺下,「睡了一下被他叫醒,就換我看日出了⋯」,除了曝光夫妻間可愛的互動外,她也提到最近王仁甫很忙,女兒都會開玩笑說,「嗨陌生人!」

▲女兒樂樂問你誰啊,王仁甫崩潰。(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王仁甫工作太忙,女兒開玩笑叫他陌生人。(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季芹提到因為王仁甫最近在大陸接了節目,上個月只待在台灣5天,所以她必須一人身兼多職,要忙民宿上上下下所有事,包括施工和帳務,甜點她也堅持自己做,又要兼顧好演藝事業,回到家要陪小孩,「無論如何我都會回家陪小孩聊聊天陪他們睡覺」,她就提到日前老公回家,女兒樂樂故意說,「誒!陌生人!你誰啊?」讓疼女兒的王仁甫當場崩潰,「他這個禮拜在家2天,就一直跟小孩說,爸爸在家可以陪你們喔!」

除了要忙民宿外,季芹最近還在民宿內開了一間咖啡廳,「提供外客的服務,看著大海喝咖啡」,甜點她全部一手包辦,最近她甚至想要去上藍帶課程,但是小孩不讓她走,「因為上課要花9個月,我跟他們說,我一到四去上課,禮拜五回來,禮拜天再飛回去,但是小孩還是不允許」,所以最後只好打消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樂樂問你誰啊,王仁甫崩潰。(圖/記者裴璐攝)

▲季芹出席枕頭活動。(圖/記者裴璐攝)
 
也因為工作實在太忙,所以季芹每天都很好睡,但王仁甫卻有失眠的狀況,為了老公的睡眠品質,她四處挑枕頭,到處試睡,終於找到適合的。而民宿的枕頭,他們也細心挑選,每一顆都試睡過,所以很多客人都會想要跟他們直接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