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者經驗沒白費 陳敏賜走出投球失憶症

陳敏賜(圖/桃猿提供)
▲陳敏賜。(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2日面對富邦悍將,桃猿投手陳敏賜本季首度一軍登板,從野手身份轉回投手,他認為轉野手的這段時間沒浪費,因為讓他從投球失憶症,如今可以再度踏上投手丘。

昨日陳敏賜本季首度在一軍出賽,中繼1局被擊出1支安打,1三振,1次四壞球,失2分都不是自責分,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敏賜的球威還不錯,如果控球再稍微修正,那就更好了。

去年從投手轉為打者,今年再從打者轉回投手,陳敏賜表示,今年春訓時總教練告訴他,希望他不要放棄當投手,畢竟速度不是每個人都有,加上今年日籍投手教練杉山賢人幫忙修正投球動作,訓練上一開始從先把球速丟出來,再到把投進好球帶,最後再嘗試投變化球等階段性訓練,今年二軍剛開始也找不到準星,後面越來越好,現在就是把球丟進去給打者打,不要邊邊角角,最快球速投到150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敏賜坦言,還是比較喜歡當投手,但去年轉野手對自己也很有幫助,尤其是心理層面,他透露當初從投手轉野手,就是對投球沒有信心,會害怕投球,最後變成投球失憶症,而轉為野手藉由全力傳球,不去想投球的事情,反而慢慢找回投球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