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Google熱搜最困擾男性問題 「如何接吻」奪第2名

▲▼ Google,谷歌。(圖/路透社)

Google全球熱搜第1名最困擾男性 「如何接吻」奪第2名
Google於1日發表「全球10大如何(How to)的發問」,最常搜尋的第1名是「如何打領帶?」(how to tie a tie),第2名則是「如何接吻?」令人訝異的第3名是「如何懷孕?」Google數據編輯羅傑斯(Simon Rogers)觀察到,從2004年開始,以「如何」為開頭的問題已經增加了140%。【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柯文哲稱「一例一休」當不成大人物 網淚:為何不能適當休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親民黨青年「民主開新營」發表演說,演說提及成功不只是天份、運氣跟努力,而其中努力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只有努力一直做,「你要一例一休,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對此,勞動部表示,勞動價值演變確實有不同世代差異,但現在年輕人較注重私人空間,而且社會對「縮短工時」沒有太多反對的意見。網友紛紛表示:「勞工只是想要適當的休息時間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畫面曝!下交流道轉彎直衝撞 「BMW大7被切半」4人僅輕傷
宜蘭驚傳嚴重車禍!2日中午宜蘭交流道附近的縣民大道與191甲路口,一輛休旅車疑似違規轉彎,撞上直行的BMW大7,導致大7整個撞進號誌桿,車頭爆裂切成2半,瞬間成為廢鐵,現場殘骸四散、慘不忍睹,奇蹟的是,BMW車上4人僅2人受輕傷,意識清醒沒有大礙。【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北韓證實試爆氫彈成功! 威力相當「100萬噸黃色炸藥」
北韓在台灣時間今上午11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位置在東經129.11度、北緯41.35度,地震深度0公尺,疑似進行第6次核試。最新消息指出,北韓發布聲明證實,今天試爆「氫彈」成功!南韓總統文在寅下午1時30分緊急召開國安會議;總統蔡英文也於下午2時,在總統府內召集相關部會首長舉行國家安全會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林子偉重返大聯盟敲安打 紅襪受田中壓制1比5不敵洋基
林子偉3日(台灣時間)回到大聯盟,在紅襪面對洋基的比賽中先發守二壘,此戰紅襪派出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對上田中將大,林子偉生涯第2度面對田中將大,前一戰3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次三振,此戰前2打席也被三振,但第3打席林子偉敲出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83,防守上也有2次的美技守備,可惜紅襪全場僅6安打,1比5不敵洋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