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真的強 陳傑憲若拚輸不遺憾:心裡很充實

▲王柏融、陳傑憲 。(圖/記者李毓康攝、獅隊提供)

▲王柏融、陳傑憲 。(圖/記者李毓康攝、獅隊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面對年度個人獎項的頭號勁敵王柏融,陳傑憲淡淡地說:「其實打到現在,能與王柏融不相上下,我心理很充實。」

「王柏融去年就是最強打者,他真的很強。」陳傑憲進一步指出:「自己能有辦法跟他競爭,其實那感覺真的滿好的,年底萬一真的輸了,我也不會有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目前以0.415打擊率、146支安打暫居打擊、安打雙冠王,王柏融則以0.403打擊率、145支安打緊追在後。對於個人獎項,陳傑憲坦言「有想法」,但是他不強求:「最重要是能健康出賽,想辦法打完整季,這是最重要的。」

昨天王柏融首度打第一棒,單場4安,包括單場雙響砲,陳傑憲笑稱:「他打第一棒,我也嚇一跳,感覺他滿開心的,他IG上面就有寫『走一波!』,每位選手都如此,上場就是想要有好表現。」

同為「U21金牌世代」班底,陳傑憲英雄惜英雄,也希望自己所屬的這批年輕球員,如同王柏融當初所說,希望從這世代開始,可以一直贏下去。

「終於可以理解王柏融當初講得那番話,我們為台灣在打,要讓大家知道,台灣的實力不只是這樣。」陳傑憲有感而發:「現在我們這批上來以後,都一直維持著成績,大家都很努力在場上證明自己身價,雖然張閔勛、楊岱均目前出賽空間壓縮,但不是實力問題,只是時間問題,時間久了,機會會在我們手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