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甲男孩回故鄉!統一獅草地音樂會盧廣仲搖滾開唱

▲盧廣仲。(圖/統一獅提供)

▲盧廣仲。(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草地音樂會自2013年開始舉辦至今,先後邀請到董事長樂團、謝銘佑及麵包車樂團、旺福、饒舌音樂大支和董伯等,今年草地音樂會將在9月10日登場,特別邀請超人氣的國民長孫盧廣仲為草地音樂會搖滾開唱!

在球迷間暱稱為「小隊長」的盧廣仲,因為大學時一場車禍才讓他開始接觸吉他並開始個人創作,而他活潑、融合生活且沒有設限的音樂風格相當受到歡迎,推出第一張專輯首周即攻下台灣三大排行榜冠軍,並在第20屆金曲獎獲得最佳新人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今已經發行過五張專輯的盧廣仲,在音樂領域上的成績有目共睹,累積了許多忠實的歌迷,也正式進軍日本發行唱片,更在今年跨足戲劇圈,演出由小說改編的【花甲男孩轉大人】,雖然是初次參與戲劇演出,盧廣仲自然生動的演技也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
 
目前盧廣仲也正積極準備自己10月份的春季巡迴演唱會安可場台南故鄉站,受到自己故鄉球隊的邀請,盧廣仲表示非常開心,雖然之前曾幫統一獅開過球,但第一次可以在球場開唱,覺得是件很酷很搖滾的事,當天盧廣仲將會以樂團編制的形式在台南棒球場帶來整整半個小時的小型音樂會演出,歡迎所有球迷朋友一起進場感受專屬於台南府城的搖滾魅力!
 

9月10日統一獅主場賽後,想要一起來到台南棒球場外野草皮區聽著音樂走入音樂鬼才盧廣仲音樂世界嗎?立即前往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買當日門票,凡當日購票者,賽後均可至台南棒球場外野享受不一樣音樂PARTY。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盧廣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