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與翼「宣布單飛!」 出道15週年中止活動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瀧與翼」由瀧澤秀明、今井翼組成,2002年正式出道,擁有大批粉絲的支持與喜愛,今年9月11日將迎接成軍第15年,卻傳出單飛、中止活動的消息,震驚許多粉絲。

▲▼瀧與翼出道15週年 宣布「無限期暫停活動」!。(圖/翻攝自avex.jp)

▲瀧與翼出道將滿15週年。(圖/翻攝自瀧與翼官方網站)

據日媒報導,瀧與翼將於11日迎接出道15週年,但因兩人對於未來規畫方向出現分歧,決定「中止活動」,各自將專注於個人的活動上,單飛並非解散。而兩人18日參與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的錄製,將會是停工前團體最後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瀧與翼出道15週年 宣布「無限期暫停活動」!。(圖/翻攝自johnnys_web官方微博)

▲瀧與翼宣布「中止活動」。(圖/翻攝自johnnys_web官方微博)

事實上,瀧澤秀明與今井翼同時於1995年加入傑尼斯,當時社長原是屬意讓瀧澤秀明單獨出道,但在他希望能與今井翼組隊,才會有「瀧與翼」雙人組合的出現,如今將迎接出道第15年的時刻,發表暫停活動的決定,讓不少粉絲擔憂團體會不會名存實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