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母女回台被當「海外華僑」 嘆:自己人該挺自己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3月認了與日籍老公早在2015年就離婚,和女兒梨梨醬一起在法國開創新生活,趁著暑假期間,才抽空帶著女兒回台度假,近日她在臉書分享回台灣的心情,透露母女倆被當成海外華僑對待,被養胖了2公斤,也因為離鄉背井工作,更有感而發:「希望自己人不要一直批評自己人,需要更多的自信和肯定。」

▲艾莉絲。(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和女兒在法國生活。(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2日在臉書抒發此次短期回台的心情,透露因為太久沒回家鄉,被身邊的親朋好友當成海外華僑般的對待,帶著她們母女四處遊山玩水、吃好吃的,整整多了2公斤的肥肉,如今只剩一個禮拜法國就要結束暑假假期,她無奈說道:「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認命地回到巴黎繼續打拼奮鬥。」

▲艾莉絲。(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和女兒趁著暑假回台。(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也因為離鄉背井打拼,艾莉絲對於家鄉的感觸更是深刻,尤其在踏遍世界各地後,更深深迷戀台灣的自然美景和人親土親,認為自己人不該一直批評自己人,而是該用更多的愛去相挺,「台灣沒有家大業大的背景,年輕人材需要更多的自信和肯定。」

▲艾莉絲。(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雖然獨自帶著女兒在法國生活,但艾莉絲卻是越活越自信,主要收入靠著經營有機保養品及演藝所得,和前夫大約每2個月見一次面,尚未讓女兒知道父母離異的事情,未來打算帶著有機保養品回台灣開店,並預計在女兒上小學前回台定居,至於有沒有可能再交男友,她表示不排斥,但希望另一半會說中文,「比較能雙向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