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桃園規模最大 龍潭夜市開幕 攤商多達500個

點評:龍潭人的夜市!

▲▼ 南桃園規模最大 龍潭夜市開幕 攤商多達500個。(圖/取自桃園市政府網站)
▲龍潭觀光夜市9月2日正式開幕。(圖/取自桃園市政府網站)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桃園龍潭地區終於有屬於自己的觀光夜市了!龍潭觀光夜市9月2日正式開幕,佔地6,000坪,有多達500個攤商,可說是南桃園地區規模最大的觀光夜市,而且不只龍潭地區,附近的平鎮、關西地區的朋友也可以來逛。另外,龍潭夜市也規劃300格汽車停車位、200格機車停車位。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龍潭夜市原位於國道三號橋下,多年來深受龍潭人的歡迎,也曾是龍潭人生活的重心,但因為交通部高公局對橋下空間的管理日趨嚴格,夜市無法繼續設置,於是由桃園市府採取公私部門合作的方式,重新建立龍潭觀光夜市,重回市民生活。

▲▼ 南桃園規模最大 龍潭夜市開幕 攤商多達500個。(圖/取自桃園市政府網站)
▲龍潭觀光夜市開幕,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現場。(圖/取自桃園市政府網站)

除了龍潭觀光夜市,八德興仁花園夜市、龜山文化花園夜市都是由市府輔導,其交通、環保、衛生等各條件均合乎規範,是合法經營的夜市。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