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佛格尼尼言語侮辱女主審 恐被四大滿貫永久禁賽

▲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美網對女主審言語侮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格尼尼對女主審不當言行,恐被四大滿貫賽永久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世界排名26的義大利網球好手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不僅美網男單首輪出局,且對女性主審口出侮辱性言語,不僅被美網罰款2.4萬美元(約72.5萬新台幣),現在還可能面臨被4大滿貫賽永久禁賽危機。

世界排名26的佛格尼尼,美網男單首輪對決同樣來自義大利的塔華吉拉(Stefano Travaglia),不僅以4比6、6(8)比7以及0比6落敗,還在比賽其中多次對瑞典籍女主審安格齊爾(Louise Engzell)出現侮辱性言語,以及其他違反運動精神行為,美網決定開出3張總計2.4萬美元的罰單,且還可能會追加被4大滿貫賽永久禁賽、25萬美元罰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不是佛格尼尼首次出現失控舉動,2014年就曾因違反運動精神被罰款溫網歷史最高的2.75萬美元。且因為這次美網男單的失控行為,佛格尼尼與波列利(Simone Bolelli)搭擋的男雙,也在次輪被迫取消資格。

佛格尼尼隨後也在推特上道歉,「首先,我得為我的行為所有的粉絲、大會裁判道歉。我那天心情不是很好,但我沒忘記那天我做出的失控行為,我那時被情緒沖昏了頭,我錯了。」

雖然佛格尼尼並未因此被ATP、ITF永久禁賽,但兩個單位也指出,等到大滿貫賽當局對佛格尼尼做出最終裁決之後,會再討論追加處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美網佛格尼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恭喜!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鄧愷威去年經典賽控球大走鐘 一年後進化升大聯盟圓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