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扮醜「黑肉底太妹」 7年前跑龍套照出土!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現年29歲,出道11年,演過許多配角,苦熬多年,直到2013年的《陸貞傳奇》和2015年的《花千骨》接連攀升至演藝事業高峰,這陣子她過去客串《佳期如夢》的扮醜照再被挖出,和現實生活中甜美的模樣相差許多。

2010年的《佳期如夢》由陳喬恩、邱澤、馮紹峰主演,是一部都會愛情劇,趙麗穎當時在裡頭飾演「安安」,個性較為叛逆,為了角色還特地化上煙燻妝,頂著燙過頭的蓬蓬頭,甚至穿上鼻環,加上原本有一點嬰兒肥,和現在相較起來根本判若兩人,被網友戲稱是「黑肉底太妹」,但是有不少粉絲是從這部戲劇開始認識她。

趙麗穎。(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佳期如夢》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曾客串《佳期如夢》。(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佳期如夢》劇照)

趙麗穎2005年參加「雅虎搜星」比賽出道,之後便拍廣告、客串多部戲劇,直到2011年在《新還珠格格》飾演「晴格格」,受到外界注目,接著在《陸貞傳奇》擔任女主角,尤其是後來的《花千骨》,讓她成為兩岸三地炙手可熱的新一代女演員,2017年的《楚喬傳》觀看點擊率創新高,再次證明她的魅力。

但趙麗穎前陣子在微博透露,「說什麼盡力就好,其實不過是想知道自己的耐心和熱情什麼時候被磨光而已,去享受生活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傾城時光。」似乎因為一檔接一檔的工作感到疲倦,讓粉絲相當心疼,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也要留時間休息充電。

▲《楚喬傳》即將大結局,男女主角冰湖重逢揪心。(圖/翻攝自《林更新工作室》微博)

▲《楚喬傳》。(圖/翻攝自《林更新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