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露D奶雪乳貼「2層胸貼」 41公斤養胸秘訣羞爆!

2017年09月3日 15:59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全民隊長林明禎3日出席美妝網站20週年時尚大使,近日在香港拍攝《辣警霸王花2》,武打動作讓她每場戲都滿身汗,還因此被BB槍擦傷眉毛爆血。不過本來身材就纖細,林明禎在片場吃2個便當,還因此瘦了不少,她笑說:「沒有吃完啦,就是2個便當都各夾一些菜」,近日剛接下內衣廣告,她也分享保養D奶秘訣。

▲林明禎拍片受傷 。(圖/記者季相儒攝、種子提供)

▲林明禎分享豐胸秘訣。(圖/記者季相儒攝、種子提供)

林明禎159公分,體重近日從43瘦到41公斤,雖然擁有「E奶S腰」的好身材,但近日胸部縮水到大D也瘦了2公斤,她說從小到大都有習慣喝木瓜燉排骨湯,月經結束後會像坐月子一樣燉補、吃麻油雞,幫身體補氣、補血,沒有特地按摩胸部。她近日拍攝內衣廣告時現場清場,拍攝前做了不少心理建設,被問有做保護措施?林明禎胸紅臉說:「剛開始有猶豫不決,胸貼貼了兩層。」

▲▼林明禎代言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明禎近日拍攝內衣廣告。(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明禎近日胸部縮水,從E奶縮成D奶,笑說:「最近內衣很鬆,穿起來鬆鬆的,有空洞的感覺。」她因演出鬼片《救疆清道夫》被封為是新一代的鬼后,根據網路票選評比,還打敗舒淇,被問到有無撞鬼事件,她則說之前在馬來西亞海外宣傳,經紀人跟她說飯店對面就是墳墓,當時她不以為意,沒想到晚上回飯店睡覺,睡到一半就遇到鬼壓床,甚至感覺腳被抬起移動,她最後進入夢鄉時,還夢到經紀人的房間擺設,但她事前根本不知道經紀人的房間擺設,醒來後轉述給經紀人聽都覺毛骨悚然,甚至講到一半,活動原本要穿的高跟鞋鞋跟竟然硬生斷成二截。

▲▼林明禎代言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明禎代言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明禎代言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明禎代言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