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低胸爆乳當伴娘 「小細節」貼心不搶鏡!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發表睽違3年的新專輯,正忙得不可開交的同時,還抽空當好朋友Abigail的伴娘,一襲酒紅色的洋裝,跟在新娘後面差點搶走新娘的風采。

▲泰勒絲「給前男友的歌」來了。(圖/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

▲泰勒絲。(圖/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伴娘禮服是酒紅色的低胸長洋裝,顏色與新娘淡粉色的紗裙相互襯托,她不過她似乎最近稍微變胖,禮服似乎有點小,背部、腋下被衣服勒得有點緊,肉都被擠出來了。

▲▼泰勒絲當伴娘。(圖/CFP)

▲▼泰勒絲當伴娘。(圖/CFP)

▲泰勒絲。(圖/CFP)

不過泰勒絲雖然貴為小天后,但相當低調,頭髮也沒有特別作造型,只有稍微把頭髮弄捲,就算被風吹亂了,也沒有刻意整理,而是盡責地跟在新娘後方,一手拿著捧花,一手幫新娘提裙襬,也總是低著頭留意新娘的步伐,盡力不搶好友鏡頭,作為一個伴娘相當貼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