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路虎持長刀追砂石車「越級打怪失敗」 變落水狗仆街出框

黑衣男持刀扮攔路虎遭大車司機KO。(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衣男持刀扮攔路虎遭大車司機KO。(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砂石車司機2日下午開車行經關廟區保順路與保東一街口實,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疑似手持長柄刀攔車,司機搖下窗戶,對方又說沒事,結果車一開走,黑衣男就騎車追趕上來,甚至一度想要開開啟車門,不過,駕駛氣得下車追人,黑衣男反而龜縮落跑!

大貨車駕駛的家人把這段影片PO上「爆料公社」並寫道,砂石車一開走,也沒按他喇叭也沒罵人,黑衣男突然跑回去騎機車追上來,緊接著就是直接追著大車跑,還一度要拉開大車車門,慘的是,邊「攀」車門時,就因重心不穩仆街出框。結果大貨車駕駛下車追人,只見攔路虎丟了長柄刀就落跑,窘狀全被大貨車後方的另一台同事車給記錄下來。

黑衣男追砂石車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新手村剛出來就想越級pk」、「俗拉...麥走」、「造嘎那盃」、「這不是踢到鐵板!而是升級踢到鋼板」、「北七大車也敢攔活膩了ㄛ」、「是在搞笑喔」。對此,轄區的歸仁警分局保東派出所接獲報案,將調閱監視器,了解黑衣男身分及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