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衝林口搭訕外國選手 第一組就想上她家「我不想被X!」

▲玩命女子搭訕世大運選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帶給許多外國選手美好的回憶,也令他們認識了台灣的美。日前也有2名台灣女孩到選手村附近搭訕選手,沒想到一名墨西哥選手卻一直想要去她們家,令她們認為對方只是想要XX,果斷閃人,並在事後抱怨,「我不想被X呀!」

台灣女孩愛莉莎莎和呸呸最近創了一個名為「玩命女子」的團體,拍攝挑戰系列影片。她們當晚先是想進入林口選手村,不過因為沒有卡片被警方勸走。走出門口後,兩人在門外遇見幾名來自墨西哥的選手,雙方邊走邊聊,選手也大膽的向兩女要聯絡方式,氣氛相當融洽。

▼兩女很快就在門口遇見外國選手,只是也很快和對方分開。(圖/翻攝玩命女子Youtube

▲台女衝林口搭訕外國選手 第一組就想上她家「我不想被X!」。(圖/翻攝玩命女子 Impossible girls)

但10分鐘以後,兩女就和墨西哥選手分開了,她們表示,墨西哥選手感覺太刻意想要「發生某種狀態」,一直問愛莉莎莎家住哪裡,過去要多久,想也知道最後會發生甚麼事情,「就是會被X啊,啊我不想被X啊,我為什麼要被X!」

兩女還在街頭看見很多台灣人在和選手拍照,但愛莉莎莎發現,不少人拍照都故意只找帥哥跟長得高的,呸呸也認為太過明顯,「大家這樣,嘖,我就真的不是看長相的!」

不過他們也看到有人在街頭發啤酒,只要外國選手說出對台灣印象深刻的3個原因,就可以拿到免費啤酒,一名外國人就豪爽大喊,「第一個,就是台灣人!」

最後她們又遇見了紐西蘭的游泳選手,被邀請到酒吧一起狂歡,對方還大方說可以請客,進去又遇見更多國外的選手,每個人都相當享受在台灣的時光。

玩命女子也在影片尾聲表示,「連外國選手都這麼深愛台灣,我們更要像國民英雄(台灣選手)一樣,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玩命女子的第一部影片,也超級大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