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硬要客串電影 麥特戴蒙受夠了爆內幕!

2017年09月3日 12:36

川普「硬要」客串電影,麥特戴蒙受夠了爆內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麥特戴蒙一直以來對川普很不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此次有2部電影入選第74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更被視為影帝熱門,接受媒體訪問時,更爆料美國總統川普過去客串電影,都是因為想用自己的大樓來換取曝光,而他對於對方的這種行為感到很不屑,一番言論引發熱議。

►【2017威尼斯影展最速報!】相關新聞

川普演過1990年的《做鬼也風流》(Ghosts Can't Do It),一舉奪下金酸莓獎最爛男配角,之後也陸續客串《貼身情人》、《小鬼當家2》、《名模大間諜》等,就連影集都能看到他身影。像是在《小鬼當家2》中,主角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在一間大飯店向一位大叔問路,那名男子正是川普,而當時他更是該家飯店的老闆。

川普「硬要」客串電影。(圖/《小鬼當家2》劇照)

▲川普在《小鬼當家2》。(圖/《小鬼當家2》劇照)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麥特戴蒙表示:「這個協議是,如果要在川普的建築物裡拍攝,必須在劇情裡加入他,Martin Brest就被迫在《女人香》新加入一段劇情,你得浪費一個小時的時間拍攝這段。」他也透露這一段是川普遇到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對方說:「你好,川普先生。」但這段最後似乎被刪減而沒有出現在正片裡。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麥特戴蒙(Matt Damon)和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圖/路透社)

▲喬治克隆尼、麥特戴蒙和茱莉安摩爾為合作的電影出席威尼斯影展。(圖/路透社)

此次,麥特戴蒙睽違已久,再度和好兄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合作,主演對方導演的作品《Suburbicon》(暫譯:超完美社區),本片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的競賽片,2人在記者會上侃侃而談時事、政治等。一向對政治勇於表達想法的喬治克隆尼,被問到接下來會不會從政?要不要競選下一屆總統?他帶點諷刺地回答:「我想成為下一任總統嗎?哇,聽起來很好玩。」麥特戴蒙馬上補充說:「我可以說,我想要任何人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馬上!」盡顯對川普的不滿。

►【2017威尼斯影展最速報!】相關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