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逛超市「內急」 選「白色貓砂」解放顧客傻眼

基輔貓在糖裡面尿尿。(圖/翻攝自Youtube/Интернет портал Guru.ua)

▲拍攝者原本以為貓咪只是坐著,後來發現糖濕掉了。(圖/翻攝自Youtube/Интернет портал Guru.u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烏克蘭基輔有隻喵星人闖進超市溜搭卻突然「內急」,愛乾淨的牠好不容易找到「貓砂」解放,但目睹正個過程的人看傻了,因為牠尿尿的地方正是一大袋「糖」,就連賣場工作人員也不知道貓是從哪裡來的。

影片中,一隻貓咪在乾貨架上走來走去,而這些開放式的乾貨包括豆類、糖等,只見小貓選了一個櫃子跳進去,前腳出現撥沙的動作,攝影的人走近一看,喵星人果然很努力在挖呀挖,接著突然對著洞口坐著不動,眼睛瞪著拍攝者,幾秒後喵星人跳走了,而拍攝者發現,剛剛小貓坐的地方濕濕的,疑似是在那裡尿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超市得知這件事情表示,有貓出現在店內實在不尋常,並且找人將貓咪找出來,而食材方面已經更新,並開放消費者退貨。

關鍵字: 喵星人貓砂基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